November 22, 2008
susan0136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 12:48:43
低脂饮食不只有助于降血压,还能降低人体内一种诱发心脏病的氨基酸含量,这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一项研究结果。
研究人员发现素食者患心脏病的比例较低,于是开始研究低脂饮食对健康的影响。
研究发现,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肉和糖,不仅有助于降低血压,还能降低体内类胱氨酸的含量。
类胱氨酸是一种氨基酸,与心脏病的发生有关。
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将这种低脂饮食方式称为“抗高血压食疗法”。
由于大多数人不会坚持素食,研究人员建议饮食最好以蔬菜,水果为主,肉禽鱼类为辅。
说到护“心”,以下是对心脏有益的食物:
觀看全文...
研究人员发现素食者患心脏病的比例较低,于是开始研究低脂饮食对健康的影响。
研究发现,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肉和糖,不仅有助于降低血压,还能降低体内类胱氨酸的含量。
类胱氨酸是一种氨基酸,与心脏病的发生有关。
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将这种低脂饮食方式称为“抗高血压食疗法”。
由于大多数人不会坚持素食,研究人员建议饮食最好以蔬菜,水果为主,肉禽鱼类为辅。
说到护“心”,以下是对心脏有益的食物:
觀看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