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6
檢視方式: 列表 摘要
研究發現:女性適量飲用啤酒有助骨骼健康
lebledor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 12:11:49 氣象


更新日期:2009/08/17 09:35



西班牙研究人員發現,飲用啤酒有助於加強女性的骨骼密度,但強調一定要適量。


根據學術雜誌(營養)上發表的研究報告,西班牙研究人員對1700名女性進行了調查後發現,經常飲啤酒的女性骨骼密度高於不飲酒的女性。


研究人員認為,引起骨骼密度變化的是啤酒中的植物荷爾蒙,而不是酒精。另外,他們也強調飲酒一定要適量,並警告說每天飲用超過兩個單位的酒精飲料就會不利於骨骼健康。一個單位的酒精飲料含有10毫升純酒精,因此通常如果是酒精度數是5度的啤酒一個單位就是200毫升。


 研究人員指出,他們並不是要鼓勵任何人透過喝啤酒來改善自己的骨骼密度,但是他們的研究顯示應該對啤酒中含有的植物雌激素進行更多的研究。




啤酒六分鐘上頭
lebledor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 14:22:54 氣象


更新日期:2009/06/17 16:35



德國研究發現,啤酒進口,六分鐘就能上頭,讓人有暈淘淘的感覺。


海德堡大學研究人員,用磁震腦部顯影機觀察酒精對腦部的影響。受測的人喝下三杯啤酒以後開始觀察。經過六分鐘,保護腦細胞包的化學物就減少了,顯示腦子已經受到了酒精的影響。


這項研究沒有提到別的酒類影響腦部的時間。


 




西班牙酒館請人賜罵 贈送免費啤酒小菜
lebledor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 14:20:02 氣象

 


更新日期:2009/06/22 23:35



為了招攬生意,並且幫助顧客發洩情緒,西班牙東部瓦倫西亞一間酒吧推出(請賜罵)活動,如果有人拿酒保開玩笑,還開得有創意,還能免費獲得一杯啤酒跟一碟小菜。



啤酒加烈酒 難有千杯不醉
lebledor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 08:35:14 氣象

 


更新日期:2009/05/25 22:16










到底怎麼喝酒最容易醉,其實和酒的濃度或先後順序沒什麼關係,怎麼吃比較重要,想不喝醉就要搭配對的食物,華視新聞告訴你。


  酒吧裡面,一大杯金黃色的生啤酒,一次喝下肚,再多喝幾杯也不會醉,光這樣喝還不夠,這位外國美女拿起伏特加直接倒進啤酒杯,這樣喝也不會醉。不過萬一把啤酒加上伏特加做成深水炸彈,這樣喝沒幾個人可以千杯不醉,不是因為混酒,而是因為酒精會附著在氣泡上面,高濃度的伏特加被啤酒的氣泡吸收,再進到胃裡,效果更猛,喝一杯就等於單喝伏特加三杯,不過這還不是最容易喝醉的方法。新鮮的蚵仔,在油鍋裡油炸,配上清香的九層塔,是很多人最喜歡的下酒小菜,再沾上加了味精的胡椒鹽,吃一口配上一杯啤酒,味道最好,但後勁可不容小覷。


  不只味精會產生化學作用,葡萄柚跟乳酪也是喝醉酒的最佳催化劑,醫師建議,想要喝酒又不想太快喝醉,最好的方法是邊喝酒邊配果汁。雖然不能讓你千杯不醉,但果糖能夠取代酒精進入血液,重要關頭可以讓你功力提升百倍。(記者林承志、汪智聰報導)



研究:描述飲酒廣告與電影會刺激青年找酒喝
lebledor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 14:07:10 氣象


更新日期:2009/03/04 13:35 楊一峰










(法新社巴黎4日電) 根據今天公布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描述飲酒的電視廣告與電影,會立即刺激年輕人想要喝酒。
荷蘭科學家召集80名男性大學生,進行一項有關對傾向飲酒訊息的創新實驗。
這些受測者在一個特別設計,可以重複實驗的環境下,讓受測者在類似家中的環境,與朋友一起觀看電視。房間內有一個寬螢幕的家庭劇院設備,舒適的皮沙發與椅子,在一個小桌子上放著菸灰缸、洋芋片和堅果。它還有一個塞滿啤酒、酒、可樂與橘子汽水的冰箱,所有自願接受實驗者可以自由取用他們想喝的飲料。
這些學生以隨機方式被分配到4個組中的1組,他們觀看1小時電影片段與廣告,其中內容包含低度、中度與強度有關飲酒的訊息。那些在高強度飲酒訊息(電影「美國派續集和包含酒類產品廣告)下的受測者,每人平均在這1個小時中約喝了近3罐含酒精飲料。每罐為200毫升。
受測研究量尺的另一端,那些觀看「無酒精」影片與中度飲酒廣告者,平均只喝了一罐半的飲料。(譯者:楊一峰)



1 2 3 4 5 6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6
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lebledor
暱稱:喝現釀啤酒不必到歐洲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我推薦誰
誰推薦我
誰來我家
好時光貼曆
RSS 訂閱
贊助商
其他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 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天空部落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