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kyo791203
暱稱:罟雲吞(くも)‧噗浪搭訕歡迎(?)..ts01589041
生日:1990/12/3
地區:臺北縣

熱情贊助
夥伴是一同爆肝的!
本人的好夥伴-霧影
音樂播放
~風鈴~
誰來我家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uly 15, 2009
聽說一隻神經病叫做雲吞另外一隻叫做霧影

請慢慢觀賞xdd




雲吞ˇ附屬品: 我要倒了
霧影 ~: 快去睡覺!!!!!
雲吞ˇ附屬品: 恩 我真的要倒了
霧影 ~: 恩晚安ˇ
雲吞ˇ附屬品: 或許我等一下就會倒了
霧影 ~: 囧你到底倒了沒?!
雲吞ˇ附屬品: 不過還是看心情在倒好了
霧影 ~: 囧
雲吞ˇ附屬品: 反正時候到了大概就倒了
霧影 ~: 恩差不多了
雲吞ˇ附屬品: 可是FU沒到以前倒了又嫌太早
霧影 ~: 喔屋好吧我開始催眠你
雲吞ˇ附屬品: PS..有沒有看過所謂的刁民
霧影 ~: 沒有
雲吞ˇ附屬品: 那你現在看到了
霧影 ~: 好吧
雲吞ˇ附屬品: 好吧 在三秒就倒了
霧影 ~: 恩倒了
雲吞ˇ附屬品: 不過仔細想想三秒就倒也太誇張
霧影 ~: 囧可惡你騙我啊XDDD
雲吞ˇ附屬品: 不騙你我騙誰阿
霧影 ~: 嘎嘎阿\
雲吞ˇ附屬品: 騙夠本在倒好了
霧影 ~: 恩好吧
雲吞ˇ附屬品: 可是怎樣才夠本勒~ 夠本的時候天都亮了吧
霧影 ~: 不會吧?!!!!
雲吞ˇ附屬品: 或許會
雲吞ˇ附屬品: 而且一直玩你也會膩(菸
霧影 ~: 是啊@@所以別玩我(喂
雲吞ˇ附屬品: 對阿 所以要倒了
霧影 ~: XDD
雲吞ˇ附屬品: 不過~~ 還是想想以後在倒好了
霧影 ~: 嘎嘎嘎嘎嘎你開始語無倫次了
雲吞ˇ附屬品: 有嗎
霧影 ~: 有ˇ
雲吞ˇ附屬品: 那應該是你眼睛花了看錯了
霧影 ~: 囧
雲吞ˇ附屬品: 真是的 你還不倒
霧影 ~: 我肚子痛
雲吞ˇ附屬品: 我還一直催著你倒 真是刁民
霧影 ~: 我不是啊
雲吞ˇ附屬品: 好吧 過來 我勉強給你一拳 以痛攻痛
霧影 ~: 這也太可憐了吧
雲吞ˇ附屬品: 不收費 我很好吧
霧影 ~: 囧這是什麼療法?!!!
雲吞ˇ附屬品: 姨媽來關照你了? 這是雲吞本家自創拳頭療法
霧影 ~: 沒有@@我姨媽走了兩個禮拜....
雲吞ˇ附屬品: 你是第一個客戶 我給你免費耶 真是不領情 好難伺候歐
霧影 ~: 可惡我是白老鼠
雲吞ˇ附屬品: 真的嗎 我為你已經離開的姨媽默哀三秒鐘
霧影 ~: ?!!!!!
雲吞ˇ附屬品: 你又不屬老鼠
霧影 ~: 嗯我屬狗
雲吞ˇ附屬品: 所以要說白老狗
霧影 ~: 這也太悲慘了吧?!!!!據說老狗都跑不動
雲吞ˇ附屬品: 不會阿 薑是老的辣 不過你跑步跑得動我不確定耶 要我拿鞭子在後面追嗎? 我最快八百才跑4分05秒而已 也不快 所以你放心
霧影 ~: 嘎嘎放心我八百跑的比你慢!!!
雲吞ˇ附屬品: 沒關係 我想也是
霧影 ~: 囧
雲吞ˇ附屬品: 你又沒有爆發小宇宙
霧影 ~: 我短腿耶
雲吞ˇ附屬品: 放心 我只長你一點 可是側面比你寬
霧影 ~: 囧據說你長我10公分
雲吞ˇ附屬品: 我聽說矮子都跑得很快
霧影 ~: 最好是!!!
雲吞ˇ附屬品: 沒關係 請愛用矮子樂 我不會笑你的
霧影 ~: 囧好吧我跟小豆子一樣ˇ
雲吞ˇ附屬品: 我也很矮 難怪我很想co鋼三的劉備
霧影 ~: 可惡你這惡人
雲吞ˇ附屬品: 謝謝你的讚美 我收下了
霧影 ~: 嗯不客氣
雲吞ˇ附屬品: 所以我要倒了嗎
霧影 ~: 去吧
雲吞ˇ附屬品: 或許要倒了
霧影 ~: 恩倒吧
雲吞ˇ附屬品: 可能要倒了
霧影 ~: 好啦
雲吞ˇ附屬品: 比薩斜塔要倒了!!!
霧影 ~: 不是吧?!
雲吞ˇ附屬品: 不信你閉著眼睛就看到了!!!
霧影 ~: 囧不是吧?!!!!
雲吞ˇ附屬品: 可物你這沒想像力的傢伙 害我不能倒了
霧影 ~: 哈哈哈
雲吞ˇ附屬品: 1.2.3
霧影 ~: 倒
雲吞ˇ附屬品: 樹~倒~了~~!!!下面的人小心阿
霧影 ~: 喂不是吧不要砸我!!!
雲吞ˇ附屬品: 原來你被害妄想症發作希望砸到你阿 那我換個方向砍
霧影 ~: XDDD
雲吞ˇ附屬品: 巴豆勾勒ㄊㄧㄚˋ?
霧影 ~: 夕呀
雲吞ˇ附屬品: 阿捏歐.. 你嘎哩ㄟ吧豆共擠蝦 公一勾ㄊ一ㄚˋ 就艾帕狼阿
霧影 ~: 阿伊姆剎哇
雲吞ˇ附屬品: 哩ㄊㄟˇ 菜刀 ㄎ一 威脅他 阿
霧影 ~: 嘎ㄒㄩㄣ ㄎㄩㄥ ㄅㄡ 阿
雲吞ˇ附屬品: 美拉 反正 戲ㄟ狼母系挖
霧影 ~: 哩鳩拍捏
雲吞ˇ附屬品: 我洗齁狼 哩台苡母後歐 怕加曼 哩一定母係呆灣郎
霧影 ~: 嘎挖丟母災卑躬鄉咩
雲吞ˇ附屬品: 哩ㄗㄟ勒 阿呆
雲吞ˇ附屬品: 你好笨 我要倒了
霧影 ~: 哇奔來丟悉阿呆XDD
霧影 ~: 喔晚安ˇ
雲吞ˇ附屬品: 我想也是
霧影 ~: XD
雲吞ˇ附屬品: 所以還是不要倒吧
霧影 ~: 喂
雲吞ˇ附屬品: 你"喂"誰
霧影 ~: 我自己...我突然想到我沒洗澡囧
雲吞ˇ附屬品: 你好髒
雲吞ˇ附屬品: 耶噁
霧影 ~: 我也這麼覺得
雲吞ˇ附屬品: 其實我也是
霧影 ~: 可惡你也很髒
雲吞ˇ附屬品: 不會 比你好一點
霧影 ~: 囧
雲吞ˇ附屬品: 至少我沒發現我很髒
霧影 ~: 這更誇張
雲吞ˇ附屬品: 會嗎
霧影 ~: 匯
霧影 ~: 會
雲吞ˇ附屬品: 好吧 我很髒
霧影 ~: XDD
雲吞ˇ附屬品: 你也一樣髒
霧影 ~: 我等一下要去洗
雲吞ˇ附屬品: 我們都好髒啊! 春日部髒小孩 出動!!
霧影 ~: 不是吧?!
雲吞ˇ附屬品: 等一下不洗要等待何時 廢話
霧影 ~: 哈哈
雲吞ˇ附屬品: 在哈我就不倒了
霧影 ~: 喔屋快倒!!!
雲吞ˇ附屬品: 我也想
霧影 ~: 快倒快倒快倒
雲吞ˇ附屬品: 可是倒不下去 ((嘆氣))
霧影 ~: 嘎你現在要倒了!!!
雲吞ˇ附屬品: 你越可望我就越不倒
霧影 ~: 嘎那我倒
雲吞ˇ附屬品: 阿門 孩子 路上小心 不要跟著拿著鐮刀的人走了(擦淚
霧影 ~: 囧
雲吞ˇ附屬品: 含淚)) 一路順風
霧影 ~: 如果拿的人是弗拉烏我就跟他走
雲吞ˇ附屬品: 記得在奈何橋旁邊的挫冰店等我 我要巧克力醬配料要布丁 綠豆 粉圓 米苔目
霧影 ~: 囧太多了吧!!!小心喝完湯拉肚子
雲吞ˇ附屬品: 你這色欲攻心的女人!! 是佛拉烏就走!!要馬也要三隻都一起來在走
霧影 ~: XDDD
霧影 ~: 你更糟糕
雲吞ˇ附屬品: 你知道後宮是很棒的東西嗎
霧影 ~: 嗯我知道
雲吞ˇ附屬品: 那至少給我穿迷你裙的大叔對我說"主人~該走了" 我會更爽
霧影 ~: 囧最好是找的道!!!
雲吞ˇ附屬品: 我想爭取福利咩
霧影 ~: 哈哈要是能找的道也很強
雲吞ˇ附屬品: 對阿...我理想中的大叔在哪裡...
霧影 ~: 漫畫裡
雲吞ˇ附屬品: 你想死就說一聲
霧影 ~: 不想@@
雲吞ˇ附屬品: 動畫也有 你有夠笨
霧影 ~: 囧周邊也有
雲吞ˇ附屬品: 讓我們一起活在二次元的世界吧 哈.哈.哈.哈.哈.
霧影 ~: 還有三次元
雲吞ˇ附屬品: 對
霧影 ~: XDD
雲吞ˇ附屬品: 下沉)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Name:






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