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byakuren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 Nov 3, 2009
萬盛節的三十一號我跟朋友們去吃美食 XD



小蓮: 嘻嘻 美食啦~~~ (蹦蹦跳跳 )




小緣: 爹親, 吃飯的時候要先安靜坐下~ 這樣不行啦
蓮兒: 哦....



乖乖地坐下的蓮兒跟小緣: 哇,少艾/叔叔~~你為什麼在這裡吃飯?
少艾: 哦




小緣: 叔叔你去那邊吃吧~~
蓮兒: 這是我的菜啦!
少艾: 哦哦




少艾: ....你們欺負我! 好啦! 嘿~~~ 那我在這吃素~~~XD
蓮兒: 疑
小緣: 少艾叔叔..你~~~



這是素素吃美食薬師吃素圖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1筆)
1. 續緣好可愛~~(≧≦)
息子なのにお父さんのような感じがしていますねww

でも...なんで少艾は素素を食べるの?
板主回覆:
嘿嘿 對啊

吃素...喔喔
你知道..吃素是吃素, 而已吃"素"(還真)..是..BL的那個...
笑話~~~~
duo751111 Jan 10, 2010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byakuren
暱稱:破魔矢
地區:亞洲

贊助商連結
byakuren的最近文章發表
byakuren的最新的回應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我推薦誰
好時光貼曆
誰推薦我
誰來我家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其他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天空部落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